close
話說
今天我又步行走去逛鼎山夜市了
一路上依然是那些攤販的吵鬧聲
走到一半
忽然想起我還沒打電話給家人
說我明天要回去
聽著手機的鈴聲
等待有人接聽
經過一間國小
發覺有幾對情侶
坐在學校外面花圃的石頭上
浪漫..?
養蚊子吧
不管~
這時媽媽接起電話了
我:媽 明天我要回去哦
媽:要做幾點的
我:早上的
媽:做幾點的都可以,明天會有人在
我:OK


到了夜市
走了一會
買了香酥雞排吃^^~
然後又買了西瓜牛奶來止渴
接著就回家了
才怪ˋˊ
當然還有去家樂福
買了內褲和一杯喝的就回家了


回家的路上
莫名的產生一種寂寞感
好久沒這種感覺了
也許是認識的人都回家了的關係吧
這時候就想起瑤瑤的廣告
你不要走~
你不要走~
殺~~~很~~大~
真是夠了= ="


明天要回家了
要開心點= =...


我說~
學校對面好像多了兩顆挺亮的燈說
晚上的時候
特別容易讓人觸景生情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