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學的朋友
特地從台北南下到高雄
剛好老師出差= =+
大概快11點的時候
他到車站了
我就搭公車去找他
(沒ㄅㄨㄅㄨ的無奈~"~)
其實我很早講想講了
那個53號公車
能不能增加1.2台阿
都不能說去稍微等一下就有車搭
有時候去都要等個30分鐘有時候更久=_=
等的時間都夠打一圈麻將了......
(當然沒那麼誇張啦0.0)


到了車站
剛好中午
我們就先去吃KFC= =+
太久沒吃了
真的是ㄧ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~"~
不過真的百吃不膩QQ
雖然肉都有點縮水的感覺..

吃完以後
就朝西子灣出發
怎麼去呢!?
當然是捷運啦..
這是第二次搭
所以還是有看沒懂QQ
他說台北比高雄更複雜
那我去那邊不就.......
...從此過著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日子嚕
顆顆..
看樣子要多認識幾個台北朋友嚕^^~
只是說去那玩一次可能要花不少= =+


到了西子灣以後
我們就朝偉大的英國領事館前進+.+
ㄧ路上都用走的
走了大概1小時吧
(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久QQ)
剛好下午超熱
真的是揮汗如雨的說
到達目的地後
看到好多年輕有活力的小妹妹^^~
整個精神好了許多 呵~
從領事館往下看海
那視野真的非常的不錯
雖然只是些船0.0
但還是整個人都放鬆嚕
有機會該多去看看
凌晨應該不錯= =+
帶著女朋友去
剛好人又很少
就可以偷偷....
.............
.....牽著對方的小手
聊聊未來 哈哈~
在那邊買了一些special的香腸
包括櫻花蝦芥茉香腸。墨魚香腸還有ㄧ個叫做....
G車~
忽然想不起來ˋˊ
超貴的ㄧ支都40元
大概只有直徑1公分 長度8.9公分左右
就當做善事吧
下次再看到到就要見血了..
開玩笑的0.0
之後按原路走回家
所以大概又用掉一小時了
然後就搭著地鐵
鬱鬱卒卒的回家了
哈~


今天到西子灣ㄧ遊
還挺棒的0.0
剛好減"回"
唯一要建議的就是
可能下次要去要先弄台機車
這樣就能多逛ㄧ些地方
只是說
我路癡程度比索隆還嚴重
所以要再印個地圖QQ


感謝您的收看
我是小蜜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