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預計吃完晚餐
準備來去買那夢寐以求的青草茶
買了個小碗肌肉飯
走到固定的VIP座位
(VIP座位...??)
詳細情形有機會在介紹

拿到樓上
剛好碰見以前大學的同學
他剛喝完飲料
應該是正要離開了
但是我們一起坐下來閒聊
才知道
他還有兩門6學分的課還沒修完
東聊聊西聊聊
忽然發覺我越來越會問東問西了
以前的我的話
大概兩個人會形成ㄧ股冷鋒
冷颼颼
呵~

我跟他提到說
我要去六合那邊買夢幻茶0.0
他問我要怎麼去
大概就搭公車吧
地圖都印好了^^~
之後他就說最近都沒事
可以帶我去晃晃
然後兩人就這樣踏上了不歸路
大學住了四年
頓時發覺對高雄還是很陌生

到了六合夜市
就開始尋找那夢幻店了(濃厚舖青草茶)
才一個不小心就找到了
店面挺大的
想說會排對成ㄧ大串
但是沒有
看了一下飲料單
跟網路比起來
除了~
薄茶(喝口碑的..功能不大)   厚茶(降火解毒)   明目茶(滋養肝腎)  還多了靈芝茶(延年益壽)  仙草茶(清涼養顏) 和一個忘了
老闆娘看我們想了很久
就問我們要不要試喝看看
真是心心知我心
哇~厚茶超苦
但是我喜番
之後又厚臉皮的要了靈芝茶來喝
一樣是詭異的味道QQ
但是不便宜  大罐的要100元  裡面最貴的
大罐1800c.c.所以也算便宜了
然後跟老闆娘說
我們晚點來買
就偷偷回家了...
哞啦~
就先去逛夜市了

逛阿逛
發現東西比其他夜市貴超多
且逛不到5分鐘就要準備回頭了ˋˊ
回頭發現有娃娃機
手癢殺進去夾
邊夾還邊罵三字經
因為一直投錢咩...
費了十牛二虎之力
才夾到一隻熊熊0.0
至於當初為什麼要夾呢
就以為它好欺負吧0.0
結果就...
之後回到夢幻店
挑了2瓶厚茶  和ㄧ瓶明目茶
就莫明其妙回家了
中間還有買了隻烤米血  ㄧ杯紅茶鮮奶  和100塊的冷雞腳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