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畢業只剩下半年了

我是說順利的話啦

總覺得還是有些遺憾

一些心願沒達成

只是~

現在的情況

不能讓我隨自己意思去行動

有些東西擺在面前還是要處理

不管我會不會

還是得要完工

不然怎麼畢業呢

老師都快被我氣死了說~

老師~

雖然我腦筋動的慢

我也不想這樣

更不想找理由不做

只是~

你也別太早放棄我

我會哭哭的(開玩笑XD)

我會加油的

在得到傳說中的秘寶
還有成為海賊王之前

P.S. 看來國文造詣的確影響文章很深歐,總覺得寫出來的都是一些間單的東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