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標題
你應該以為我是老外
妹ㄘㄨㄛˇ(沒錯)~
yo yo yoyoyo...


話說~
我好像越來越黑了
今天也有人這樣對我說QQ
但是
不是說黑ㄧ點比較陽光嗎?
有這回事嗎!? 沒有0.0


不管~
只是說
我變黑是因為紫外線
還是長期黑色素累積呢= =?
那差防曬對兩種都有用嗎..?
這東西問女生比較準.....嗎?


那就~
先來研究買哪種比較適合我吧QQ
寧可多花點時間研究
免的到時買錯來後悔嘛= =+
只是說到目前為止
買錯了不少東西...
那就算了
重點是還研究蠻久了= ="
期待白色的小蜜蜂吧..
哇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